新浪财经

期指日评:仿真交易反弹力度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8:04 新浪财经

期指日评:仿真交易反弹力度有限

  300指数全天震荡,尾市涨50.22点,收于5077.43点。地产、金融、有色等板块盘中重新活跃,两市涨跌家数相当。权重股多数翻红,万科A浦发银行中信证券等涨幅超过3%。短线股指走势虽有所趋稳,但受到获利盘和解套盘的双重压力,股指的盘中震荡加剧不可避免。

  仿真交易维持震荡走势,整体较现指弱,其中0803合约创出近期新低。0802合约与现指的价差263点,0803合约与0802合约的价差继续缩小到729点,套利效果比较明显。从仿真交易来看,市场对现指的谨慎态度有增无减。操作上,0803合约存在套利压力,可适时做空。

  董剑光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