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原油强劲反弹 沪油放量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7:19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原油强劲反弹沪油放量走高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原油昨夜收报89.41美元,上涨2.42美元,因美国白宫与国会达成经济计划的暂定协议,以防美国经济陷入衰退,另外,EIA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3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500万桶,汽油需求量为2006年2月来最低,美元疲软与回暖的股市也是支持油价反弹的有效力量。

  沪油早盘小幅高开,在纽约原油电子盘的带动下,震荡走高,盘中上涨因空头回补,成交活跃,尾盘收高,0805合约上涨109点,开盘3880,最高3930,最低3852,持仓减少7906手,建议轻仓多单,短线。(林立中)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