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泰君安证券获得IB业务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5:48 新浪财经

  国泰君安证券今日获得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IB)业务资格。之前仅有银河证券获得证监会颁发的首张股指期货IB资格。

  IB(introducing broker介绍经纪商)指的是证券公司将投资者介绍给期货公司,并为投资者开展期货交易提供一定的服务,期货公司因此向证券公司支付佣金的制度。

  国泰君安期货是国泰君安证券的全资子公司,国泰君安期货曾在去年首获金融期货全面结算业务资格,并喜获中金所一号会员,在股指期货筹备方面走在了业内的前列。

  据了解,国泰君安证券在全国拥有113家营业部,分布于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这将为国泰君安期拓展期货业务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