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触及涨停 沪胶反弹谨慎对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5:35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触及涨停沪胶反弹谨慎对待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美国股市保持反弹走势,国际商品在连续下调后也大幅攀升,黄金再创历史新高,加之日元走软,TOCOM期胶跳空高开后维持技术性反弹走势,在投机买盘推动下,胶价尾盘触及涨停。较之日胶,沪胶高开高走,维持反弹走势,RU0805终以23715元/吨报收,多头继续增仓。

  

  现货方面,泰国USS3现货价格追上涨,因期市自跌势反弹。交易商称,落叶季节橡胶价格料将进一步上涨。艾合中心橡胶市场上USS3橡胶价格报79.30泰珠/公斤,上一交易日报78.90泰珠/公斤。国内农垦SCR 5/5标胶挂单1400吨,均价22725元/吨。

  

  国际金融市场能否稳定依旧是影响胶价变动的最大因素,同时国内库存消化进程也决定胶价上涨空间.农垦挂单再次增加,随着期价反弹,期现套利盘再度进入市场,期价也将因此承压,反弹幅度不宜过于乐观。

  

  日胶触底反弹后回补前期跳空缺口,技术上有继续反弹要求,反弹幅度视基金平仓力度决定。沪胶今日反弹逼近布林通道中轨,站于5日均线之上,但中期涨势并未恢复且基本金属市场仍陷于震荡走势中,操作上仍以参与短多思路为主。

  

  李川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