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昭和电工完成精炼铝生产线建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5:14 金牛财顺

     东京 1月25日电—日本昭和电工子公司--昭和电工界市铝业公司(SSK)日前完成其新精炼铝生产线的建造,将其高纯度铝板产能由1000吨/月提升至1600吨/月,国内采购比率由70%提升至90%。并且其高纯度铝箔产能也由1500吨/月增至逾1800吨/月。

     该公司位于大阪界市,其铝板纯度达99.99%,其将铝板轧制成铝箔,之后由昭和电工出售于电解容器制造商。

     昭和电工计划利用该扩张产能加强其在高纯度铝箔业务方面的竞争性地位,及进一步提高其产品质量。

     近年来高纯度铝箔需求量不断提高,因平板电视、汽车元件等行业对铝制电解容器的需求大增。尤其是2007年第三季度及此后,日本高纯度铝箔产量持续增长至每月4000吨以上。据悉,市场年增长率有望达10%左右,因今年即将举办的北京奥运会将会需要更多混合动力汽车。

     昭和电工是日本化学产品的重要生产商与销售商,其服务范围包括重工业、电子行业、计算机行业等。2001年3月,昭和电工与昭和电工铝业公司合并,以加强高附加值铝产品的运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