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黄金午评(01-2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1:45 金牛财顺

    现货价格大幅上涨,今日国内各个合约高开下挫,午盘收市时总成交量为35402手,成交量有所增加。主力合约AU0806午盘收于218.85元/克,较最日结算价上涨4.37元,涨幅2.04%,持仓为38862手。

     基本面分析:加拿大12月CPI年率预计下降至2.4%,核心年率预计下降至1.7%,低于加央行目标,支持加央行在周初减息25点後继续保守态度。原油价格升势在12月暂停,能源价格的下降带动CPI跌落。2007全年加元的强势打压进口物价。加央行在减息後的政策声明中表示“10月後调低了通胀预期,尤其对2008年的预期,短期可能需要进一步货币刺激以保证总供给和需求达到平衡,中期通胀回到目标水平”。

     从技术角度分析,今日国内市场价格向上跳空开盘后,迅速下滑,220元位置压力较大。持仓方面有所增加,但多数以空头开仓为主。高开的价格也使得前期有盈利或前期被套的部分多单离场的好机会。今日成交量相比于昨天增加近1万手。国内市场下跌也与现货金价回落有关。今日公布的数据较少,现货走势基本以修正前期的大幅上涨为主。预计下午多空仍处于胶着状态,操作上思路以偏多为主。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