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宏州蔗糖办学习贯彻州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0:44 金牛财顺

    德宏州糖办,1月14日召开机关和下属制糖研究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州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州蔗糖办党委书记、主任刀忠明简要介绍了全会基本情况,组织学习了州委书记赵金的工作报告和州长孟必光的讲话。

     结合全州蔗糖工作的实际,刀忠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各项工作;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党的领导,巩固和发展好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全系统各级党组织真正成为领导全州蔗糖产业发展的核心力量;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工作要有新思路,措施要有新办法,成效要有新结果,经常深入到蔗农中去,倾听他们的呼声,关心他们的疾苦,着力帮助解决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多办好事、实事;加强对行业的宏观调控和监督管理,建立和完善各项服务、协调和管理体系,提倡行业之间的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督促各制糖企业以人为本、诚信为民,把蔗农的切身利益问题放在首位,确保蔗款的兑付,确保甘蔗生产的扶持投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法纪教育活动,以良好的党风政风营造和谐发展的氛围,推动蔗糖事业的稳健发展。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