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倍特期货:恐慌情绪释放 铜市回视现货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9:21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恐慌情绪释放铜市回视现货面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美国股市继续在联储积极的政策表示激励下反弹。联储在近期一系列危机事件后果断表示由于经济恶化,联储将不惜一切大举降息,市场预期1月末的例会还会降息50个基点。受此影响股市回稳,美元下跌,而黄金及商品市场也摆脱恐慌。

  有色金属回视基本面的供应情况。伦铜方面,库存继续下降,现货升水保持在40美元波动,由于两市保持现货升水结构,伦敦库存呈明显的季节性流出趋势,现货启动迹象明显,旺季价格回升可期,但考虑到美国经济衰退及对中国出口的拖累,回升力度将不及去年。技术上看,伦铜目前在7千一线无序波动,均线散乱,无明显方向。但总体来说在布林中轨止跌,低点抬高,仍保持震荡上行格局。沪铜方面同样呈现低点抬高的震荡上行,但现货表现较弱,升水下降,62000一线压力暂时无法突破。今日期价可能还会上冲61000。操作上保持逢低少量买入的思路不追高,接近短期压力不追高。

  伦锌昨日跟随冲高,但终因现货不力而收窄涨幅,期价在前低一线并无杀跌愿意,但现货压力较大,库存保持增长,现货贴水也保持在20元左右,不支持价格上行。总体弱势保持。沪锌在18000一线有买盘积极增仓,说明在此有支撑,但现货压力较强,上档空间并不大,总体窄幅波动,保持偏弱格局。技术上看目前压力位下移到19500一线,接近这一线抛空。由于沪锌投机力量较强,波动剧烈而无序,操作注意轻仓,不追涨杀跌。

  (倍特分析师:邓宏)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