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美股助推金属继续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9:20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美股助推金属继续走高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布什政府与国会领导人就财政刺激计划达成协议,税收减免政策细则出台,刺激美股走高,从而带动金属价格继续上扬。其中,场内铜上扬150美元,收于7020美元;场内锌上涨50美元,收于2260美元。

  

  北京时间周五02:30,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和众议院多数党领导人、俄亥俄州共和党议员John Boehner以及美国财长保尔森(Henry Paulson)宣布,美国白宫和国会已经就财政刺激措施达成协议,该协议包括每个家庭至多1200美元的退税。同时,还允许美国企业减免50%的购置税,并将全额减免小型企业的额外购置税。

  

  市场预计经济刺激措施可能暂时缓解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风险,同时,美股经历了前期的大跌,超底资金的活跃同样推动其上扬。短期内,伦敦金属主要跟随美股波动,但随着金融市场的趋于稳定,金属即将开始自己的走势,供求关系对市场的影响将开始逐步体现。

  

  其他消息方面:Lme称其将延长铜、铝、铅、锌、镍的期货合约交割日。其中,铜、铝合约交割日从63个月延长到123个月。而铅、锌、镍将延长到63个月。

  

  鑫国联期货 朱鸣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