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盛JBWere公司称铝市中期前景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9: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新加坡1月25日消息,高盛JBWere公司(Goldman Sachs JBWere)周五称,尽管2008年全球铝供应料出现过剩,但是在中期内,铝市前景依然看好,受中国电力供应紧张,取消铝出口退税并加征铝出口关税以及为抑制铝产能过度扩张所采取的取消电解铝企业优惠电价措施等影响。

  高盛JBWere公司称,估计中国在2009年料变为铝净进口国,因为电力供应紧张将导致部分冶炼商被迫关闭产能。

  电力紧张迫使中国铝业从1月23日起关闭贵州分厂的铝生产和遵义铝业。

  中国铝业是全球第三大氧化铝生产商,也是是国内最大的铝供应商。

  高盛JBWere公司称,估计2009年铝价料回升,三个月期铝最新报每吨2,463.50美元附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