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湘财祈年股指期货:大盘冲高受阻 谨慎做空股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9:16 湘财祈年

湘财祈年股指期货:大盘冲高受阻谨慎做空股指

  昨日沪深股指双双高开低走,宽幅震荡后小幅收高。最终上证综指收盘于4717.73点,涨幅为0.31%。沪深300收盘于5027.37点,涨幅为1.05%。两市中小市值个股继续成为盘中资金追逐的对象,表现明显好于大盘权重股,个股反弹的热情升温,涨多跌少,再次呈现“八二现象”。从盘面看,沪指几次冲高都在前两日跳空缺口出遇到明显阻力。经过两天的反弹,近期超跌个股已有所缓解,但场内人气严重受挫,短期内难以大涨。昨日兴业银行披露欺诈损失49亿欧元而寻求紧急融资,港股应声大跌。市场目前如受惊之鸟,缺乏方向,个人依然对大盘谨慎看空。

  股指期货合约昨日除IF0803收跌之外,其余三个合约都呈现震荡走高之势。但IF0803、IF0806、IF0809在尾盘都出现快速下跌的行情,今天可能会走震荡低,建议谨慎做空。目前各合约基差均有不同程度的扩大,其中IF0809与IF0803价差扩大明显,有一定的套利机会,可适当关注。(李婷)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