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大豆上演过山车行情 国内豆类现货价格坚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8:50 文华财经

CBOT大豆上演过山车行情国内豆类现货价格坚挺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四连豆类期货低开走高,受国内现货价格和需求旺盛支撑,对CBOT大豆表现出明显的抗跌走势。国内大豆现货异常紧俏,东北部分油厂高价难求大豆,面临原料不足将不得不停工的困境。在期货价格连日调整的情况下,国内所有豆类品种的现货价格却表现非常稳定的态势。海运费继续滑落,目前的运费价格较2个月前高点时已经下滑27%。运费一项已经节省成本250元左右,不过由于美国内河运输价格上涨,美豆基差报价有所上涨。24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再创7.2293的新高。

  

   CBOT大豆周四上演了过山车的走势,前一交易日跌停,而周四几近涨停。主要受玉米涨停带动,以及原油上涨,投机买盘再次入场影响。在调整走势中走势复杂反复震荡是正常现象,对于目前CBOT大豆的行情,可以定义为对调整行情的反弹调整,而不是新一轮的上涨,3月合约在1280一带压力较大。连豆可以暂时观望,或者短线操作,在当前位置不要再过度杀跌。(杜宝泉)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