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小麦期货收高 MGE近月合约收于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张红艳)--据芝加哥1月24日消息,美国小麦期货周四大多收高,MGE近月合约收于涨停,因需求稳健,且市场在近日的跌势之后出现反弹。

    CBOT 3月小麦期货合约收高4美分,至每蒲式耳9.09美元;KCBT 3月小麦合约收高1/4 美分,至每蒲式耳9.55美元;MGE 3月合约收于涨停,上涨30美分,至12.37美元。

    分析师表示,CBOT小麦期货从周二和周三的大幅跌势中反弹。MGE的强势亦推动CBOT市场走高。

    一CBOT场内经纪商表示,市场区间震荡,因美国经济衰退的忧虑仍然存在。美国股市周四上涨,但挥之不去的经济疑虑令交易商持谨慎态度。

    经纪商表示,CBOT新作7月合约收低,因市场进行修正,此前7月合约在周二场内交易中收高,但在电子盘交易中走低。

    美国农业部周五将公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本周受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影响推迟一天公布,分析师预期上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为30万-60万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