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弘信期货:天胶延续反弹 期价小幅收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7:34 文华财经

弘信期货:天胶延续反弹期价小幅收涨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元月24日(周四),TOCOM橡胶期货窄幅震荡,胶价小幅收高。市场交投清淡、区间内徘徊,因投资者选择离场观望、等待走强指引。基准6月合约开盘278.10,最高280.40,最低277.00,收盘于279.90,较上一交易日上涨2.10日元/公斤。

  跟随周边商品回暖的走势,今日沪胶延续反弹行情。主力RU0805合约开盘23110,最高23430,最低22992,收盘于23325,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215点,全天成交142424手,持仓量增加1994手至61486手。

  

  据曼谷1月24日消息,泰国USS3现货橡胶价格周四走低,市场交投缓慢,因买家选择离场观望、等待走强指引。Phuket的交易商表示,生产商不愿降低报价,因受不利天气影响原料胶成本较高。但供应紧张料将在未来几个交易日为价格提供支撑,因泰国早于预期进入落叶季节,橡胶树生产的乳胶量减少。

  中国国家统计局周四公布,中国2007年12月轮胎产量为5128万条,同比增长14%。12月合成橡胶产量为244,000吨,同比增长38%。2007年全年中国轮胎产量为5.5649亿条,同比增长23%;同期中国合成橡胶产量为222万吨,较去年同期增加13%。

  

  金融市场的反弹令期货商品的走势回暖,连续两日天胶期价走高,但原油市场弱势以及日圆汇率坚挺令胶价反弹幅度承压。投资者仍警惕经济波动的风险,不过现货市场供应仍紧张。操作上可依托23000关口顺势而为,由于经济波动的不确定性且临近周末,建议短线操作为宜。

  

  弘信期货研发部 晓 光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