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财期货:美豆跌停施压 连豆大幅低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7:05 文华财经

中财期货:美豆跌停施压连豆大幅低开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四大连大豆受美盘大豆跌停影响,开盘大幅跳水,盘中大豆受超跌及美国电子盘回升的影响,缓缓回升,收回大部分跳空缺口。大豆主力9月合约开盘4480元,最高4572元,最低4480元,收盘4569元,较昨日结算价下跌38元,成交量减少152608手,下跌压力较前两日减轻。

  美国方面,受投机多头平仓打压,周三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于50美分跌停板。由于股市暴跌引发全球经济可能衰退的市场恐慌情绪,加上原油期货下跌、基金平掉部分多单等因素打压,今日CBOT大豆期价相对此前历史高位出现明显回落,豆粕期货跟随大豆、豆油两市下跌,短期内的上涨趋势改变。

  前几日全球股票市场下跌的主因是美国经济陷入衰退担忧,在全球经济陷入恐慌之际,各国政要纷纷显身救市,称本国能免受美国经济风险拖累,并表达了对各国经济增长的信心,股票市场出现反弹,CBOT大豆、玉米小麦期货周四在电子盘初重新上涨,此前美国股市反弹,因市场乐观地认为政府推出的一项援救境况不佳债券保险商的计划正在成形,可能能够防止数十亿美元的信贷损失发生。

  近期市场震荡激烈,调整加剧,前景不明朗,建议投资者保持短线操作。

  

  中财期货研发中心:鲍红波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