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伦铜重回7000点上方 沪铜平开震荡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7:04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伦铜重回7000点上方沪铜平开震荡上扬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受到欧洲股市及美股早盘下挫的影响,伦铜昨晚在30日均线遇阻回落。三月铜以7075开盘,最高7085,最低6810,收于6860,较前一交易日下滑235点。成交量与持仓量均未出现太大的变化。伦铜库存继续减少2675吨,注销仓单维持在2万吨以上。

  

  沪铜今日反弹,主力0804以58880开盘,在受到美股尾盘大涨的消息刺激下冲高后在伦铜于7000点处止步不前的影响下回落,最低探至58620,随着伦铜成功上冲7000点沪铜触底反弹,震荡上扬,最高触及60100,报收于59950,较前一交易日上升860点。持仓增加8854手,成交略减12850手。

  

  从技术上看,伦铜昨晚在30日均线处受到支撑,今日电子盘在美股尾盘反弹的带动下重回7000点,虽然美国政府紧急降息对市场起到一定激励,但几家大型企业新公布的低于预期的季度盈利前景报告仍令市场对美国经济可能陷入衰退的前景充满担忧。今晚美国将公布一系列经济数据,料想将对期价起到一定影响,短期内预计伦铜还将区间震荡为主。沪铜今日在现货升水以及本周上海库存可能减少8000多吨的消息刺激下再次试探60000一线的阻力。目前多空双方分歧较大,金融市场尚未稳定使得60000上方仍然承压,期价短期还将呈现宽幅震荡。操作上建议日内短线。

  

  金瑞期货 赵婧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