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郑糖弱市反弹 成交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7:04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郑糖弱市反弹成交清淡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昨晚外盘3月合约以11.43美分报收,跌12个点,5月合约以11.87美分报收,跌13个点,成交缩量,而从盘中的走势来看,价格的下跌主要是受投机商获利回吐操作以及美元走强的影响,估计短期内这种弱势行情会持续。

  

  今日郑糖市场盘面价格走出了与外盘相反的行情,低开高走,主力807开盘3714点,最高3764点,最低3712点,尾盘收高于3752点,全天上涨21点,成交量继续减少,至283690手,持仓减少6478手,从盘面上看,随着周边商品的回稳,今日郑糖继续小幅反弹,呈现逐步回升的局面,但由于成交量未能给予支持,买盘的热情度不是很高,市场短期内企稳还有待于考验,从K线图看,早盘的低开,使今日所收的K线为一条大阳线,部分短线技术指标也在价格反弹的带领下有所上调,但成交量继续萎缩,快速拉高不太可能,底部平台有继续加固整理的可能,建议暂时也观望为主。

  

  现货面上,在盘面价格略有收高的形势下,南宁、柳州地区站台价基本报在3360元至3400元,集团维持在3400元至3500元,整体报价变化不大,成交暂未有所改观,估计年前销量是难以启动。

  

  金瑞期货:王霞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