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辰期货:燃料油低开高走 后市尝试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7:04 文华财经

中辰期货:燃料油低开高走后市尝试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四,美国3月原油期货电子盘稍有上涨至每桶87.80美元,暂时脱离隔夜最低的86.88美元,因美股强劲反弹引发电子盘中的空头回补。

  国内沪油0805合约在原油电子盘稍有上涨和周遍其他品种走强的带动下,全天单边走高,日k线图为低开高走,光头光脚中阳线收盘,开盘最低3780元,收盘最高3848元。盘中有少量尝试性抄底多头进场,持仓35290手,较昨日增加1988手。

  

  消息面上,因周一假日推迟的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将在周四发布,之后石油输出国组织将于2月1日举行的石油部长会议也将对市场给出交易信息。而近期,市场仍聚焦在美国减息等政策与次贷危机的博弈上。

  

  技术面上,原油从100美元单边回落以来,正测试87美元重要支撑区域,此为78美元-100美元的黄金分割重要支撑区域。预计国内燃料油后市将暂时改变被动下跌局面,转为主动抗跌反弹行情,但0805合约在前期3935元缺口处仍有较大压力。

  

  操作上,老空可离场观望,尝试性轻仓介入抢反弹,但反弹节奏把握上需加注意。(中辰期货扬州营业部 管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