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天期货:大连玉米低开高走 维持低位振荡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6:50 文华财经

中天期货:大连玉米低开高走维持低位振荡盘整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三CBOT玉米期货大幅下跌20美分,除3月现货月外都收于跌停价位,主要因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及南美干旱天气改善引利空消息引发大量投机卖盘及技术性卖盘打压。

  

  今日大连玉米期货受外盘下跌影响,期价低开高走,走势维持低位振荡盘整行情,盘中期价在通过近期深幅回调后表现出较强的抗跌性,未受外盘大幅下跌影响出现恐慌情绪,显示出国内的独立行情特征,但市场观望气氛浓重,成交继续大幅萎缩,809合约持仓减9494手,多空主力双方俱都偃旗息鼓分歧缩减,预示了后市走势仍将脱离外盘的指引,维持低位盘整的可能性较大,近期有企稳的要求。

  

  技术上,均线指标继续呈现空头排列,但走势在下方1700点位置有效支撑下已有企稳的表现,并且目前市场谨慎,上下缺乏动力,短期内走势有确认底部的可能。

  

  操作上建议日内交易为主,前期高位空单逢低减持。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