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沪日两市小见分歧 沪胶短线持续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6:49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沪日两市小见分歧沪胶短线持续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虽然隔夜原油以及基本金属价格继续下跌,但受到美国股市暂时止跌以及美汇日元探低后大幅反弹走势提振,日胶早盘小幅高开于278.1日元,此后呈现振荡,截止北京时间15点30,基准6月合约报278.6日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8日元。目前来看,日胶仍处于相对弱势格局之中,几大主力多头持续削减手中多头头寸,但技术上看,价格经高位回落已经超过10%,有技术性反弹的必要。我们总体给予日胶的评级为:弱势振荡。

  国内方面,相比日胶的持续疲弱,沪胶近两日略显强势,今日主力合约805以23110点平开,早盘快速冲高后出现急跌,但23000一线对价格形成支撑,价格最低至22990后逐渐步入回升走势,午后进一步冲高,最终收报23325点,较前一日上涨215点。从持仓上看,昨日进入的大量多头头寸今日继续保留,并有新多继续入驻,短线仍应有冲高动力。从技术上看,我们昨日已经提到,目前属于五浪上升完成后的调整浪阶段,在经过近两周的A浪回落后,目前进入B浪反弹的可能性较大,上方有望触及23600或进一步上探24000两个重要压力位,短线按照反弹思路对待。

  现货方面,因泰国早于预期进入落叶季节,橡胶树生产的乳胶量减少,同时也有来自中国方面的需求预期提振,现货价格持续坚挺,但成交量逐渐减少。泰国合艾中心橡胶市场上USS3橡胶价格报每公斤78.90泰铢,较昨日下跌0.35泰铢;国内仅有海南方面成交42吨5号标胶,成交均价为22600元。

  操作建议,日内适当参与短多交易。

  由江南期货专职研究、咨询人员共同组建的“江南冲锋队QQ群”,自07年8月末开通试运行以来,得到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反响强烈。根据形势发展需要,本团队服务内容将进行全面升级,资费标准也将作较大调整,有欲加盟者请速与我们联系。

  江南期货: 邹建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