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华期货:内外盘铜价动荡加剧 沪铜短期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6:20 文华财经

东华期货:内外盘铜价动荡加剧沪铜短期谨慎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美联储紧急降息75个基点的刺激没能激励伦铜进一步走强,昨晚,对经济衰退的忧虑重新主宰市场,伦铜回落235美元,报6865美元。沪铜远月早盘开盘与昨天收盘相差无几,早盘走势震荡偏弱,但午盘后明显走强,主力4月开盘58880,最低58620,最高60100,收盘59950。

  企业节前备货,现货供应短期偏紧,仍然是支撑沪铜走强的重要因素,但对内外盘动荡的金融市场带来的风险须保持高度警惕,全球股市的稳定是需要时间来恢复信心的,紧急降息虽暂时支撑了市场,但从反面反映出了形势的严峻性,短期确有些因素支持内外盘铜价,如库存近期持续减少,注销仓单维持高位,现货呈持续升水状态等,但是一旦金融局势恶化,伦铜仍将逃脱不了暴跌的命运。操作上,近期操作难度明显加大,建议耐心观察局势变化,短期坚决放弃多头思路。

  

  胡云飞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