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良茂期货:美盘缺乏方向 连豆上下求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5:50 文华财经

良茂期货:美盘缺乏方向连豆上下求索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大豆0809合约大幅跳空低开在4480元,随后震荡上行至4540元附近盘整,尾盘受获利平仓盘的影响,小幅拉高质4570元收盘;今日成交量71万手,持仓量小幅减少1.4万手。

  

  昨日CBOT大豆大幅下挫导致今日连豆大幅跳空低开,但随着美盘恢复性上涨也带动连豆逐步低位向上,预计后市继续在30-60日均线内区间震荡,短期来看,大豆的走势会以金融市场为标杆,明日将继续考验60日均线的支撑力度如何,建议投资者观望为宜,短期仍以降低仓位操作,控制风险为主。

  

  技术上:短期均线拐头向下形成高位死叉,MACD指标高位死叉,零轴下方绿色能量柱继续增大,指标偏空。

  

  操作建议:短期逢高获利了结,降低仓位为宜,长线投资者观望为主。

  

   良茂期货 / 周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