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EFIC拟向阿联酋铝业提供项目融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5:15 金牛财顺

     澳大利亚出口信贷机构-出口金融与保险公司(EFIC)拟向阿联酋铝业公司(EMAL)提供项目融资1.25亿美元,以支持澳大利亚参与将于阿联酋塔维拉(Al Taweelah)投建的大型铝冶炼厂。

     该笔资金将支持Worley Parsons对该项目一期阶段的设计、采购与施工管理(EPCM)。该项目全部融资为18亿美元,为期16年分期偿还。

     阿联酋铝业是由穆巴达拉发展公司与迪拜铝业公司合建的合资企业,其负责该项目的建造,目前其总计获得有限追索融资49亿美元,是阿拉伯海湾截至目前所有项目中较大的独自商业融资之一。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