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沪胶午评(01-2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1:59 金牛财顺

    TOCOM橡胶期货市场:周四午盘大多小幅收跌,市场交投迟滞、区间震荡,因投资者选择离场观望、等待走强指引,他们仍对市场可能进一步波动保持警惕。东京交易商表示,若没有新的消息,今日余下时段市场料将在274-280日圆的窄幅区间内交投。基准6月RSS3合约午盘收高0.4日圆,报每公斤278.2日圆;5月合约持稳于每公斤276.7日圆;其他合约均小幅下跌。

     亚洲现货市场:周三几无变动,市场交投稳定,但市场参与者大多选择离场观望,等待从期货市场获得走强指引;期货市场今日大多区间震荡,市场交投谨慎。新加坡交易商表示,现货橡胶前景维持强劲,因泰国和马来西亚即将进入落叶季节,但未来几个交易日期货市场若进一步波动可能将对现货市场构成影响。

     国内走势情况:股市于低位反弹及金属市场小幅上扬给天胶市场带来止跌的动能,但原油市场继续弱势下跌令天胶市场涨跌影响因素并不明显。主力合约RU0805以23110开盘,在金属市场小幅回升的带动下,沪胶继续在23000整数关上方震荡盘整,盘中23000整数关为盘中提供支撑,短期市场在确定性因素的影响下,仍将巩固这一位置的支撑力度,盘中最高23300,午盘收于23280,较上一日收盘上涨120点,成交92642手。日胶延续低位震荡、原油继续下滑、金属小幅反弹、股市止跌上涨,在周边市场多空因素交织下,投资者在沪胶市场的动作也较为谨慎。操作上,以短线交易为主。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