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墨西哥矿工延后Goldcorp旗下Nukay矿的罢工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1:30 金牛财顺

    工会发言人透露,罢工推后至1月29日举行,以赢得更多的对话时间。

    工会还表示,归墨西哥第三大钢铁公司AHMSA所有的位于Pachuca市的白银矿工人威胁罢工以获得更高的报酬。

    工会称,这座银矿未来暂停工作的日期还未设定。

    Nukay矿是一座小型的地下金矿,年产量为30,000盎司,由 Goldcorp公司墨西哥分公司Luismin运作。

    许多墨西哥矿业公司未来数周将与工人就加薪要求进行谈判,工人提出加薪的理由是金属价格走高。

    全国矿业协会称,企业将试图通过向矿工提供利润分享制度(profit-sharing schemes)来解决薪资纠纷。

    全国矿业协会称,08年一系列罢工已经花费墨西哥矿业部门预期18亿美元。

    矿工正在位于北部Chihuahua州的墨西哥最大的的铅矿Naica矿罢工,以求获得更高薪资。Naica矿归Penoles公司所有,也生产一些黄金、白银和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