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城伟业:期锌下跌 空头形态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1:04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期锌下跌空头形态良好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周三大多下跌,铜铝锌三品种早盘冲高回来,场内交易中下跌,期铜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6870美元,下跌了150美元,成交量为103741;期铝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2415美元,下跌了12美元,成交量为134883;期锌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2210美元,下跌了95美元,成交量为40870。

  

   周三LME铜库存仍然在下降之中,日降幅为2675吨,近期铜库存下降的速度很快,取消仓单维持在2万吨左右说明铜库存下降的势头还会维持这种速度,随着铜库存的下降,铜现货受到追捧,现货升水上升至45美元,预期还会继续下跌。在各地仓库中,韩国地区仓库库存下降速度最快,这应该和中国的进口有关,近期上海市场一直面临供应紧张的局面,现货持续维持高升水,预期在春节之后将会有一定的进口到达,不过目前现货供应应还会继续维持紧张格局。沪铜期货市场在现货高升水的带动下,近月合约继续保持强势,近月升水在拉大。

  

   LME锌库存近期在增加之中,昨日增加了近4千吨,为日增幅较多的一天,总库存一直处于10万吨上方,这会对市场带来压力,现货近期一直处于贴水之中,预期还会继续维持下去,有可能会增加。上海市场上现货表现也不佳,期货市场近期合约保持贴水状态,不过幅度不大,正在缩小,显然价格的下跌过程中,现货更加抗跌。

  

   技术上,LME期铜昨日下跌,继续在60日均线维持振荡行情,且振荡幅度较大,30日均线继续维持支撑作用,不过后市很可能跌破该均线支撑,一旦跌破下跌空间将会被打开;期铝昨日窄幅区间振荡,2400美元的支撑比较强劲,期铝将会再次考验该支撑;期锌昨日下跌,在2200美元的支撑下暂时止跌,预期还会继续下跌。

  

   操作上,建议继续持有锌空头头寸。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