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证期货:农产品要闻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9:45 金牛财顺

    CBOT美豆3月合约周三大跌50美分,至11.89 1/2美元。

    行情点评: 周三美豆集体跌停,连续第6日下跌,弱势明显,目前正处于中级调整阶段。前日美联储紧急降息企图挽回投资者信心,当天美豆跌幅有所收窄。但是今日的大跌显示市场心态仍然未稳,尤其是大豆牛市已久,技术面上已有回调要求,更加激发了美豆的下跌趋势。由于目前投资者心态反复较大,因此美豆走势短期大幅反弹的可能性不大,美豆短期内呈现反复震荡走势的可能性较大。今日连豆预计将跟随美盘大跌,在豆市目前处于震荡的阶段,投资者应当保持空仓观望,等待市场作出明确的方向选择再入市,或者跟随趋势少量做空。

     操作建议: 品种 观点 操作建议 豆一 震荡下跌 空仓观望,或少量做空 豆油 震荡下跌 空仓观望,或少量做空 豆粕 震荡下跌 空仓观望,或少量做空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