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曼氏金融(Man Financial)评论(012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9:44 金牛财顺

    前日金属价格在美联储意外降息75个基点之后大幅上涨。股票市场有所企稳,尽管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仍然收低,但大大脱离了开盘下跌500点的低点。前日铜的涨幅最大,上涨2%,其他金属也有不错涨幅,除了镍下跌。

    昨日上午,我们看到市场在前日的反弹之后小幅回落,因缺乏任何重大的消息,价格似乎已经重启了下跌趋势。我们预计在下周前期之前大多数市场不会有太大表现,到时美联储会议将研究下一步的利率措施。对美联储可能再降息50个基点的投机出现,这应该提供希望,并比一篮子经济刺激措施更能产生影响。不过美元将重新受到冲击,并可能为金属提供短暂支撑——至少在与市者得到更清晰的经济增长指标之前。如果接下来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走向衰退,那美元下跌对拉升金属的影响将有限。

    美国失业初申请人数预计在32.5万,成屋销售预计在495万套。另外,英国经济增长在第四季度出现一年多来的最慢速度,第四季度GDP仅增长0.6%,为2006年第三季度以来的最小增幅。

    

    铜:支撑位$6675 阻力位$7450

    铝:支撑位$2375 阻力位$2500

    锌:支撑位$2235 阻力位$2315

    铅:支撑位$2400 阻力位$2700

    镍:支撑位$24800 阻力位$34000

    锡:支撑位$15800 阻力位$16650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