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月23日国内棉花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9:30 金牛财顺

    国内现货:近日大雪纷飞似乎也加重了过年的味道,纱布市场成交非常低迷,临近春节,好多厂商已关门放假。棉商鉴于利润少销售不积极,同时大雪严重影响交通,也增加了运输费用,部分急需需购棉生产的纺织厂不得不小幅提高接收价格。整体价格稳中小涨,实际成交清淡。

     撮合市场:1月23日,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商品棉电子撮合交易成交10160吨,较上一交易日减少100吨,全部为MA合同。订货量增加680吨,累计订货量为83280吨。今日撮合低开震荡;成交量小幅减少,订货量略有增加;MA合同跌幅不一;近期MA0802收于14166元,主力合同MA0804收于14500元。

     郑棉期货:1月23日,郑棉主力合约高开整理,午后在空头回补和多头买盘支撑下回升,CF805合约尾盘在空头集中回补的推动下收于日高,CF807合约增仓收于日高,日线形成高开阳线,主要合约成交量略有下降,展期交易活跃。CF803合约日成交112手,日减仓36手,终盘持仓量3466手;CF805合约日成交11096手,日减仓242手,终盘持仓量68134手;CF807合约日成交4232手,日增仓308手,终盘持仓量20412手。

     进口棉花:1月23日,进口棉中国主港报价再度下跌,美棉下跌0.9美分,印度棉、中亚棉和西非棉均下跌0.75美分。美联储宣布降息救市以后,国际棉价依然没有摆脱下跌阴影,与国内棉价相比,就算用关税内配额采购外棉也并不划算。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