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年产10万吨是面粉厂出口资格门槛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9:30 金牛财顺

    日前,商务部发布《2008年粮食制粉出口配额申请条件和申报程序》,公告称出口企业在没有获得配额的情况下,一律不得对外签订新的出口合同。

     根据公告,符合申报出口的生产企业的产品质量达到现行国家或行业标准,并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HACCP认证,其中粮食制粉加工企业近三年的年均产量,小麦粉不低于10万吨,玉米粉、大米粉不低于1万吨。企业的工业粉尘、废水、废气排放等环保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标准,并提供当年由县级以上环保部门出具的检测报告。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