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一德期货:铜早盘提示012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9:14 金牛财顺

    周三,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和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期铜收低。LME三月铜收于6865美元/吨,较上一交易日下跌235美元/吨,跌幅为3.31%。虽然美联储(FED)意外降息75个基点,但市场对美国经济即将陷入衰退的忧虑持续,这继续推低铜价。

     美国股市周三止住连续五个交易日的跌势,道琼工业指数大涨近300点,因市场乐观地认为政府推出的一项援救境况不佳债券保险商的计划正在成形,可能能够防止数十亿美元的信贷损失发生。上述消息是在欧洲和美国农产品市场收市后公布的。

     周三,LME库存继续减少2675吨至176175吨。库存的连续大幅减少对市场起到了一定的支撑作用。

     操作上,继续观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