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中期早茶看盘1.2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9:01 金牛财顺

    黄金:隔夜美盘黄金小幅回落。股市连续下跌对黄金市场构成套现压力,此外金融市场的持续动荡不安也增添了金市的不稳定性。沪黄金料继续低位震荡整理,后市有望转强。建议少量持多或观望。【隔夜美盘黄金收盘价折合人民币报价为207元/克左右】

    粕豆:隔夜美豆大幅下挫。受美国经济前景恶化等因素影响,美豆几乎全线跌停。连粕豆受此影响,料将大幅跳水,后市堪忧。建议观望。

    铜锌:隔夜伦铜大幅下跌。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后期效应信心不足,铜价大幅走低。今日沪铜料跟随外盘大幅下挫,市场动荡加剧。建议观望

    燃油:隔夜NYMEX原油收低。市场担心美国经济衰退可能损及原油需求,油价再度收低。沪燃油料将低位整理。建议观望。

    沪胶:周边市场动荡加剧,油价回落,沪胶走势不确定性增加,短期料测试低位支撑力度。建议观望。

    白糖:隔夜美糖收低。农产品大幅下挫不利白糖多方人气,今日郑糖可能再度下探本轮行情低位。建议少量空单持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