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海期货:天胶盘前评述012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9:01 金牛财顺

    东 方:周三沪胶相对日胶来讲偏强的,盘中虽有受铜的大幅回落而下跌,但收盘仍比较坚挺,主力合约0805开盘23050,最高23290,最低22715,收盘23160,结算价涨360。由于金融市场继续动荡不安,投资者对全球经济衰退的忧虑与日俱增。在这种背景下,投资者的避险意识加强,市场的波动也因此加剧,胶市也很容易跟随周边市场走势无序震荡。在外部市场还未稳定前,基金仍有继续平仓的可能,日胶短期内也将继续寻求支撑;沪胶日线指标虽然转空,但在22700一线可能有所反复,操作上建议及日内短线交易为主。

     刘 云:周三东京胶高开低走维持中期弱势。今日6月低开现报282。周三亚洲现货橡胶走低,受期货下跌带动。沪胶3月周三小幅高开后大幅震荡,但仍受制于60日均线。操作上,原油的继续回落将为期价带来下档压力,短期市场来自外部动力的影响呈现弱势,建议多看少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