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必和必拓去年产量大幅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7:0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全球最大铁矿石供应商澳大利亚必和必拓公司昨日对外宣布,截至2007 年12 月底,该公司有13种产品的产量大幅提高,其中7种产品产量创历史新高或与历史最高记录持平。

  必和必拓通过其所拥有的铁矿石、锰和炼焦煤项目与钢铁制造行业紧密联系,并且这3种产品均取得了历史最高的装船量;西澳大利亚铁矿石项目连续8次实现半年度产量记录。与此同时,市场对铁矿石近期和未来均保持旺盛需求,所有3种产品的价格也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由于最近投产了数个油气项目,必和必拓油气产量再创新高。该公司有关人士认为,在能源价格屡创新高的今天,这些已投产项目产量的不断提高、未来扩产计划的进一步实施,都将提升必和必拓在油气领域的地位。

  (贾 壮)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