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美联储紧急大幅降息 沪胶短期遇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7:20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美联储紧急大幅降息沪胶短期遇支撑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昨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在美国股市开盘之前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下调75基点。降息宣布后,金融市场随即作出了反应,股市全线反弹,美元快速下跌。受国际市场小幅反弹影响,今日沪胶小幅高开震荡向上但随后沪胶回吐涨幅,到上午临近收盘时出现全日最低点22715,临近22600的短期支撑,预计22600点将会形成短期支撑,全天主力合约成交170014手,持仓量上升到59492,增加3182,成交量和持仓量都有所放大,因为现在全球商品市场和股票市场出现动荡,同时预计美联储短期仍然有降息的可能,而且橡胶市场基本面仍然非常强劲,所以预计天胶短期在22600点将会有支撑,后市在23000附近会有震荡。

   现货方面,据曼谷1月23日消息,泰国USS3现货橡胶价格周三走低,追随昨日期货市场大幅下跌走势。Phuket的交易商表示,近期市场人气疲弱,因全球经济可能进一步波动。但交易商表示,橡胶基本面坚挺,因中国买家需求强劲,他们急于在2月初的春节假日前补充库存,且原料胶供应紧张令市场跌幅受限。合艾中心橡胶市场上USS3橡胶价格报每公斤79.25泰铢,周二午前报每公斤79.75泰铢。

   操作上建议谨慎观望,多单可以继续持有。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