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力期货:原油市场弱市 燃油下跌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7:20 文华财经

三力期货:原油市场弱市燃油下跌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投资者担心美国次贷危机蔓延到实体经济,欧美经济将步入衰退,国际油价在冲至100美元后便连续下跌,市场已现疲惫心态。昨日以中国为首的亚洲股市大幅下跌,更加剧了市场的恐慌,原油期货遭到严重抛压。近日听到许多美国经济陷入衰退,及国内房产中介倒闭的消息,这可能意味着全球经济变得不乐观,体现到原油市场,即在短期内市场人气散失和油价下跌。

  燃料油期货高开,其中主力合约开盘3820,高3849,低3780,收盘3806,成交量65754手,持仓量33302手。国际原油价格处于整理当中,未来看空。

  

   三力期货研发部 宋波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