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LME锌持仓大幅增加 沪锌震荡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7:19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LME锌持仓大幅增加沪锌震荡加剧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昨晚,LME锌在美联储大幅降息的利好刺激下出现强劲反弹,市场价格收报2310美元,涨67.5美元。LME锌持仓量扩大至18.8万手,较2007年的平均持仓量14万余手足足高出了4万手,显示资金源源不断入场的迹象,这也意味着,后市在不断的震荡中孕育着大级别行情。

  国内市场,沪锌早盘高开之后迅速走弱,盘中曾一度靠近跌停价,随后则在抄底资金入场的推动下大幅反弹3.7%。从盘中表现来看,多空双方的争夺剧烈,主力合约增仓1.18万余手。

  国内,现货锌早市成交在18700附近,期锌下跌后拖累现货锌价,但市场观望,报价混乱。由于期货价格跌幅较大,导致国内现货锌升水200-300元,LME现货锌贴水17美元。

   技术上看,沪锌0804合约在前期底部18000元一带暂存在支撑,操作上可以18000为分水岭,18000上方可以短多,18000下方则弱势对待,止损在18000点一线。

  

  江南期货:蒋东林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