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美联储降息提振铜价 沪铜高开低走宽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7:14 金牛财顺

    受到美联储紧急宣布降息75个基点的刺激,昨晚欧美股市触底大幅反弹,美股也收于长下影线。金融市场的反弹将伦敦基本金属从低位拉升,美元的下行和原油,黄金的上涨亦对期价起到了支撑。伦敦三月铜昨晚以6900开盘,探至6670后大幅上行,收于7095,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20点。成交量与持仓量双双放大。库存减少2050吨。

    

    沪铜在伦铜的激励下跳空高开,主力0804合约以60110开盘,高开低走,在探至57600后短线空头获利平仓拉动期价反弹,报收于58870,较前一交易日增长150点。持仓小增,成交大幅放大11万手。

    从技术上看,伦铜昨日在30日均线处止跌反弹,但今日电子盘走低,收回部分涨幅显示在金融环境未能有效转好的情况下,市场追多动能不足,10日均线压力较大,预计伦铜短期内还将试探30日均线的支撑。沪铜今日高开低走,收于长下影线,期价交投激烈,多空双方仍有分歧,现货升水维持高位和尚未稳定的金融环境令期价短期内还将以区间震荡为主,操作上建议日内短线。

    

    金瑞期货 赵婧雅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