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地期货:棉花日评012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7:14 金牛财顺

    昨晚,美联储出台了降息75个基点的措施,刺激了全球金融市场,为各方注入了一支兴奋剂。不过,纽期棉价继续下跌,各合约普遍跌幅约达100点。当天,主力3月合约累计跌幅为90点,尾盘收于69.83美分。图形上,期价出现3个交易日的跌势,且3月价破位70美分。可以说,一定程度上恶化了前期涨势势头。

    此次,美国经济危机扩散范围加大,且程度增强。整个金融市场动荡加剧,市场心理自然跟随而动。商品期货市场中,工农两大系列品种,无疑被此种不良气氛而严重影响。美期棉价高位回落,直接受其影响是必然。而自身基本面形势,的确也是一大问题。其实笔者认为,70美分刺穿并不可怕,毕竟中期涨势仍停留在场内主力心中。只是要想再次拉升,则需要等待市场面貌被改善才行。否则,对于我们而言,能做的无非是等待。

    技术面:短期内,3月价还将振荡下去,但上下波动的幅度会逐步收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