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钢期货:郑糖小幅反弹 收复前期支撑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6:36 文华财经

中钢期货:郑糖小幅反弹收复前期支撑位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二基金和投机商进行获利回吐操作打压ICE糖市原糖期货价格大幅下挫,但受周二美联储大幅降息的刺激,部分投机商还是在低位买进。当日0803期约糖价大幅下跌44个点,收于11.55美分/磅,0805期约糖价同时大幅下跌41个点,以12.00美分/磅报收。

  

  本周二巴西Fluxo公司继续在期糖和期权交易中一边进行补空,一边进行多头减仓。虽然有消息说ICE交易所已取消了在此前对巴西Fluxi公司实施的交易限制,但Fluxo公司依然只能通过清算公司的会员进行买卖,不得与场内其他交易商发生直接买卖关系。

  

  农产品今日早盘跟随金融市场反弹,并与午盘前随金融市场回调而重新回落,午后虽重拾强势,但涨幅有限。郑糖7月合约开3740,收3737,重新回到前期支撑3732上方,成交减148460手,减仓16264手。郑糖虽短期止跌,但多头仍有较大笔的减仓行为,市场信心有待进一步巩固,7月合约近期阻力位3770,支撑位3700,3690。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