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云晨期货:美豆止跌 连豆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6:35 文华财经

云晨期货:美豆止跌连豆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基本面:1、大豆现货收购价格仍维持坚挺,豆油现货价格坚挺,而豆粕现货价格近期有0-30元不等的下调。2、海运费自2007年底升至高位后下滑,同时人民币的升值使得大豆进口成本回调,以当前美豆价格和运费情况看,美豆进口成本为4800元左右。

  分析:经济形势的恶化加剧了美豆市场的下挫,昨日在亚洲股市下跌期间,美豆电子盘最低跌至1214美分,随着美联储强硬减息措施出台,包括股票和商品在内的金融市场企稳。当前整个金融市场的焦点是经济形势,而股票市场作为经济的晴雨表,当前走势备受关注。美豆此次调整是否到位还需关注未来经济形势。连豆市场今日价格波动区间高于昨日,但总体走势还是高开低走,持仓量继续减少,市场信心尚未恢复。豆粕较以往的颓废今日走势较为抢眼,走势更加强。春节前油厂停产,而饲料行业需提前补库利于豆粕销售。今日的上涨尚不能确认为调整结束,但有走强迹象,交易上可轻仓尝试建立长线多单,近期豆市风险较大。

  云晨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杨泉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