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铜亚洲市场下滑,受中国交易商套利交易等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3: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新加坡1月23日消息,日本一位经纪商称,周三亚洲市场期铜下滑,受中国交易商套利交易,美联储隔夜紧急降息之后,亚洲铜市人气恢复状态似乎不及亚洲股市,投资者不愿在目前的高位附近买入。

  “尽管隔夜LME期铜回升,但是亚洲市场人气并没有太大的改善,所以市场遭遇卖盘。”

   该交易商补充称,“尽管美联储隔夜大幅下降基准利率对金融市场构成支撑,但是美国房屋市场和信贷市场仍存在不确定性,这仍将令市场走势脆弱。”

  他称,短期内,期铜的支撑位在每吨6,840-6,850美元附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