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韦丹塔寻求最高法院批准其铝土矿开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3:14 金牛财顺

     韦丹塔铝业公司日前已开始其奥里萨邦氧化铝厂试运营,并且寻求最高法院批准其开发Niyamgiri山铝土矿。此次开采由斯特里特实业与奥里萨邦开采公司的合资公司运营。

     有关非政府组织指出铝土矿开采将导致对Niyamgiri山的环境破坏,韦丹塔集团对此表示否认:“开采后将会进行复垦和补偿性造林,森林植被将会得到改进。”

     其还表示,该矿山租赁区无人居住,因此不存在移民搬迁问题,而且兰契中央开采规划与设计协会(Ranchi Central Mine Planning and Design Institute)已保证水源问题也将改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