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6项专利打造巨胎精品 昊华南方公司成功研制53-80-63-76PR巨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1:15 金牛财顺

    正在受理6项专利技术的国内最大巨型工程机械轮胎53/80-63-76PR巨胎,1月13日凌晨5点在昊华南方公司桂林轮胎厂成功下线。其外径3.78米,断面宽1.34米,重4.3吨,用于300吨矿用自卸车。该巨胎的研制成功,使昊华南方巨胎系列基本完善,满足了各类矿区各种吨位级矿用车的需求。

     昊华南方公司重视科技与人才,狠抓管理,创新思维,建立了产、学、研开放研发体系。公司与国内著名的高校合作,运用大型非线性有限元分析软件对轮胎各部位进行应力、应变分析;炼胶、压延采用德国进口设备;选取最佳的硫化方案,采用国内仅有的先进轮胎埋线测温技术,电脑全程监控硫化过程,取得成功。

     当天,合作伙伴WTA公司相关领导来昊华公司考察,专程观看了53/80-63-76PR巨胎,详细查看巨胎后,竖起了大拇指连连称赞,说这巨胎比在最近展会中展出的巨胎品质好得多。

     昊华南方桂林轮胎厂以精湛的工艺技术与完善的各项服务极力打造巨胎精品,以“质量信得过”产品的良好信誉在国内外商家中竖立了“火炬”牌巨胎国内第一的口碑,使巨胎成为走出国门,创收、创汇的主打产品。桂林轮胎将抓住机遇,增强科技研发,生产出更多的优质产品,拓宽全球市场,把巨胎做强做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