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达新材高温硅橡胶产业链成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1:15 金牛财顺

    公司主要从事高温硅橡胶系列产品的 研究、生产和销售,可生产近200个牌号的高温硅橡胶系列产品,是国内高温硅橡胶行业领先的生产企业。

     目前,公可已遇过IS09001:2000质量管 理体系认证,并有多琐产品通过美国UL认证、英国FDA检测和瑞士SGS检测。公司产品出口至韩国、印度、法国、意大利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国都证券研究员贺炜袭示。随着2007 年8月3万吨,年有机硅单体项目的顺利投 入试生产运营。公司已初步形成较为完整的高温硅橡胶上下游产业链(从硅粉、有机硅单体、硅氧烷、生胶到混炼胶的完整过程),其对成本和原材料的价格控制力 都较强。

     未来募集资金项目完全达产以后,公司将拥有7.5万吨有机硅单体、5万吨混炼胶的年生产能力,成为国内有机硅深加工龙头企业。

     贺炜预测,公司2007-2010年的净利润,分别可达8495万元、13097万元、19812万元 和27972万元,对应年份的EPS分别为0.35 元、0.54元、0.82元和1.16元。他分析认为。公司2008年的合理动态市盈率应为35倍。2009年动态市盈率应为30倍,其合理估值区间在 18.9-24.6元之间。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