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食糖市场动态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1:00 金牛财顺

    外电综合报道,印度:据印度贸易商说,受国际糖价上涨以及印度国内食糖消费需求强劲的支撑,本周一前一周印度糖价大幅上扬。

     中国:据中国海关总署本周二公布的数据,2007年12月份中国的食糖进口量较去年同期骤降73%,仅达到44,481吨。

     墨西哥:据墨西哥食糖和酒精商会日前公布的数据,到1月19日是墨西哥仅产半精炼级食糖1,007,154吨,比去年同期的产量下降7.7%。

     菲律宾:据菲律宾产业界公布的数据,自去年9月份开榨以来菲律宾已向中东等地出口了4,658吨原糖。

     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政府官员本周二表示,估计到2009年是菲律宾的食糖生产将达到自给自足,届时菲律宾的食糖产量可望达到330万吨,比国内消费量多出约20%。

     俄罗斯:按照俄罗斯糖厂联盟(Soyuzrossakhar)本周二认为,基于到1月1日时俄罗斯的甜菜糖产量已达到301.9万吨,估计本制糖年俄罗斯的甜菜糖产量313.5万吨的水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