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月22日CBOT糙米大盘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1:00 金牛财顺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糙米市场收盘下跌,主要是受到外围市场暴跌以及投机抛盘的打压。

     CBOT糙米下跌7.00美分到15.00美分不等,其中3月合约下跌15美分,报收1412美分/英担;5月合约下跌15美分,报收1444美分/英担;7月合约下跌15美分,报收1472美分/英担。

     分析师称,全球股票市场走软,邻池谷物及油籽市场大跌,给糙米市场带来了拖累。

     投机商和自营商抛售,也加剧了糙米市场的疲态。不过商业公司逢低吸纳,帮助大盘收复了部分跌幅。

     糙米市场交投温和,基本面消息匮乏。

     多头少量做多11月合约,也支持了价格。不过外围市场走软,邻池谷物暴跌,制约了做多兴趣。

     技术上,3月合约收在20日均线下方。

     其它方面的消息,泰国外贸部周二称,1月份泰国大米出口量可能达到80万吨,比上年同期增长29%。

     周二,糙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845手,期权成交量估计为329手。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