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五矿集团去年利润达68亿23-01-200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0:44 金牛财顺

    一年来,中国五矿进一步加强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的产业链建设,深入推进战略转型,关键资源占有量进一步增加。截至目前,公司的主要资源储量为:铁矿石6.04亿吨、焦煤2.5亿吨和钨矿41万吨;公司主要产品的年供应量为:钢材1100万吨、煤炭410万吨、焦炭80万吨、电解铜14.5万吨和氧化铝70万吨。

     在黑色金属领域,中国五矿在有效巩固中国第一钢材贸易商地位的同时,积极向产业链上游挺进,公司参与的安徽泥河大型富铁矿勘探项目取得重大进展,实现了在中部地区深部找矿的重大突破,已控制磁铁矿储量1亿吨,硫铁矿储量3000万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