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湘财祈年早评:股指有望反弹建议谨慎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9:35 湘财祈年

湘财祈年早评:股指有望反弹建议谨慎做多

  受21日欧洲股市暴跌和周边市场重挫的影响,周二沪深股指大幅跳空低开。权重股跌跌不休,市场在连持续大跌面前基本丧失抵抗,两市股指快速下探,创下了自2007年8月8日以来的新低4511.95点。沪指最终收盘于4559.75点,跌幅为7.22%。沪深300收于4753.87点,跌幅为7.62%。两市仅有24家个股上涨,近千只个股纷纷跌停。昨日美联储紧急降息75点,美国股市继续下跌,欧洲股市全线企稳,日本股市出现强劲反弹。股市回调的趋势近期难以改变,但今天有望出现像样的反弹。

  昨日现货股指重挫带动股指期货合约全线下跌。远期合约的走势强于近期合约。从目前的状况来看,现货股指今日有望反弹带动股指走高,建议谨慎做多。(李婷)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