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俄联邦储蓄银行07年发放逾3.6吨黄金贷款和11吨白银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9:30 金牛财顺

    

     根据俄联邦储蓄银行(Sberbank)的报价,利用非个人金属账户转帐,已于07年初购买黄金且于08年新年假期后卖出黄金的该行的私人和企业客户获得了30%的年收益。为该行客户白银的类似操作实现了将近12%的收益。

     俄联邦储蓄银行下属部门08年初开设的非个人金属账户的数量超过130,000。他们部门的其他金属已经超过了20吨黄金当量。07年非个人金属需求超过以经测量和标准金块形式的需求14倍。

     在该项目的限制内,可获得的贵金属与黄金、白银、铂金和钯金的交易倍该行超过8500家分行和结构性部门执行。

     该行07年发放给贵金属借贷市场参与者逾3.6吨黄金和11吨白银。

     俄联邦储蓄银行(Sberbank)是东欧最大的银行。该行总股东数量接近230000万,俄罗斯央行拥有俄联邦储蓄银行被授权资本的57.6%。

     俄联邦储蓄银行06年根据RSFA计算的净利润年比增长42%,按ISFA计算的净利润年比增长25.8%。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